close

或許你應該知道....

你給我一段很好的歲月...

你....依然這樣安慰我~

我怎樣,你總是第一個....

安慰我,

我很感動,即使妳曾經.....

我有說不完的感謝....

跟你在一起感覺很好.....(大大們不要想歪)

輕鬆自再

我被別人笑.....你安慰我,

我考不好.....你安慰我.....

我很謝謝擬,或許我們曾有一段美好的歲月,

我很高興認識妳,

或許那場變故沒有影響我們,

但是,

我發現你總是靜靜的////

在旁邊.........

我很感動~

我也友說不完的謝謝.....

謝謝擬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你勝過我的好朋友......

在失敗給我堅強!

或許,你是我堅持到最後的原動力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sn9656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